强者无敌

[顺懂]回娘家五则

有明月怕登楼:

1.
顾顺躺在李懂的房间里,李懂轻轻带上门出来,喊:大舅,你们准备进去吧,小姨他家快参观完了。
李懂的小外甥在客厅里蹦:我也要看!我也要看小舅舅的对象!
李懂说:要看可以,但是你得小声点儿,他生病了,你别吵他。
顾顺被喂了很多水,晕晕乎乎地爬起来尿尿,路过客厅,小外甥吓了一跳:呀,他是活的!
李懂强迫自己保持围笑:你舅舅我没有特殊嗜好。

2.
小外甥:小舅妈好!
顾顺掏出一张粉色钞票:叫小舅父,就给你。
李懂一把把钞票抽走装兜里:没收!

3.
顾顺从床头果篮里摸出一个香梨咔嚓咔嚓啃:今天都来了谁?
李懂给他掖好被子:你不用管。
顾顺:我总得知道被参观的进度吧!
李懂默默心算一下,说:过半了,放心,回去之前能见完。

4.
大表哥:懂儿,你这对象长得不错,就是有点虚啊。。。
李懂:他不是绣花枕头,为了能陪我回来过国庆,之前连续加了半个多月的班。。。
大表哥:那得给他好好补补!回头我让你表嫂炖一锅虫草老鸭汤给你们送过来。
喝完,顾顺就流鼻血了。
大表哥:你看我说的没错吧,虚不胜补,还是虚!
李懂再要解释,顾顺捂着鼻子拦住他:我虚不虚你知道就行了。
第二天,大表哥:懂啊,别忙了,我们不吃水果,也不喝茶。你坐一会儿,我们聊聊天。
李懂:我不坐,我们站着聊吧!

5.
其实在父母家悄咪咪的做,会比平常更带感。
懂儿咬枕头,顺子把枕头抽走。
懂儿用被子蒙脸,顺子把被子掀了。
懂儿用手捂嘴,顺子把他的手拿开。
懂儿一生气,咬在顺子胳膊上。
这人消停了,专心抽,插。

评论

热度(60)